苍梧之渊

年少的那个少年。

又是一场生死大冒险

寒冷的下午睡了个漫长的午觉。

又梦到了打丧尸。

这次,与我打丧尸的人很多。我所在的人类基地在防守状态。

丧尸大BOSS突然袭击,我的武器太差,差点被BOSS袭击。

友人帮我挡了一波,我情急之下,肾上腺素激增,抢走了BOSS的武器。

之后,BOSS方迟迟不出现。似乎有阴谋。

某一天,一大堆逃难的学生忽然出现,要求避难。

我们没法保证他们没受感染,但却出于人道主义,我们收留了他们。

终于有一天,他们中有人开始出现变成丧尸的征兆。

我们的老大毫不犹豫地杀了他们,接着,我们监视着他们,一有异变直接割喉。

结果很糟糕,所有的学生都受到了感染。

我面对着开始异变的一个女生,迟迟下不去手,女生却轻轻地对我微笑,对我说:“杀了我吧。”她闭起了眼睛,我割下去的一瞬间,她轻轻说了声,谢谢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