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梧之渊

年少的那个少年。

梦里的东西让我有点方

上个星期我梦到了我被同学邀请到他的土豪男票家里参加趴,然后在趴上被一个看不清脸的妹子看上了,对我特好,又是为我梳头,又是为我化妆,她喜欢我,然后我很方,假装不知道,故意躲着她,然后在她面前夸奖一个很酷的女神。她不高兴了,然后以为我喜欢女神,失望地离开了趴,她的背影很落寞,我想告诉她真相的时候就醒了。

这个星期,我梦到了我有个男票,然后被情敌抓走了,在很高的塔上。

我去救他的时候,在窗口看到情敌和男票暧昧地搞在一起,我一气之下,从那个很小的窗户钻了进去,然后发现,男票被情敌打晕放在了一边。我和情敌打了起来,打着打着,情敌忽然舔了我伸在她面前指责她的手指!妈个几,舔了舔了!!!问题是,我勒个去竟然情动了,然后和情敌在打晕的男票面前搞在了一起,在我们差点要滚地板之前,铃响了。然后没滚成。


连续两次做这种百合情节的梦真的好方。

再来一次都要怀疑我的性取向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