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梧之渊

年少的那个少年。

偏执成狂

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像是陷入了偏执的怪圈里。

不愿意原谅那个任性的前桌,不愿意原谅抢了我同桌注意的前桌,不愿意原谅那个总在四个人谈话的时候让我陷入尴尬的前桌,不愿意原谅那轻蔑的态度,不愿意原谅她习以为常,却总带着刺的语言…

不愿意,不愿意,不愿意有关她的一切一切…

我试着改变对她的态度,对她的很多意见,已经扎根入心,成了偏执……

然后,我有点冷漠,将自己淡出了那四人谈话圈。我有自己的价值观,她没有什么做错,我不能报复她,如果真的对她动了手,我绝对不会原谅自己的。

那个人,只是有点任性,所做之事,不是我想要的而已。

既然,不能加入她们,和她们融为一体。

那好

我就一个人。

我就要,一个人活得很好,很好,好到,我可以对她们淡然一笑,再也没有什么可以让我难过的了。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