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梧之渊

年少的那个少年。

这次来真的

恐惧又期待的高三要来了。
卸载lof前,最后写点东西。
我不要明年的今天,还在苦苦学习,还在为自己的荒废懊悔,还在抱着不安看我最喜欢的漫画,写我最心疼的cp。
我要毫无负担地荒废日子,享受从天南到海北的旅途,开心地和圈里的人飙车,继续撸自己存了很久很久的动漫。
2017,将会有星游记,全职高手,龙五,星轨2,夏目5,宇宙巡警,或许有生之年的家教也炸了出来。
我要毫无负担地享受我最喜欢的东西,我要在炎炎夏日里,不再被逼去上辅导班而是根据自己的爱好上游泳班,美术班,舞蹈班,我要在明年今日,把所有的社交软件上,发上我的录取通知书,我要大方且骄傲地说,我已经拿到了我的大学钥匙。我要背上书包,去往女神去过的古镇,享受旅游的乐趣。
所以。现在。我要以行动来实现我所有的欲望。先再见吧。
尔后,或许几个星期或者几个月再来更新消息。

星轨是天空的道路,行歌,指引我前进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