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梧之渊

年少的那个少年。

起承转合。

趁着洗澡这段空闲时间,想写点东西给那个已去往另一个城市的她。
怎么说呢,挺羡慕她们那种有两种选择的人,可以不被高考所束缚,身为一介普通平民也只能是羡慕了。
今天,收到她临走前给我的明信片,字数挺短,却也足够了。毕竟,我们俩,也到不了可以谈心的地步。
说起来,很早之前,我还有段时间厌恶她。因为她打破了之前的平衡。我身边的人,似乎都被她抢了过去,似乎她在让我难堪。
现在想想,当初的自己也是幼稚。那只是正常的同学关系呢。那时,也不知道是如何,想开了,也不在心里恨她,有那种,豁然开朗的感觉。一切回归正常。
如今,只是想对她说声抱歉。原谅我当初幼稚的自私。
现在,她不在周围,感觉有点小寂寞呢。
不过啊,希望她在那个城市,可以和我的舍长大人一起好好加油,联考加油。

最后唠嗑一句,高三,所有的东西,都带着起承转合的韵味,最后,不管是悲,是喜,总是会谢幕。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带着灿烂耀眼的微笑谢幕,我们还年轻,我们还有无限的希望与未来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