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梧之渊

年少的那个少年。

以死相救

姐姐和弟弟从出生开始,就有了八字不合的表现。虽然他们是龙凤胎,但是该有的姐弟情怀似乎完全不存在。或许是在娘胎里为了争食而结了仇。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。

然而一系列的变故,让姐姐和弟弟有了不同常人的能力,进入到了里世界。

进入里世界,就意味着再也无法成为一个正常人了。

由于姐弟俩所信仰的事物不同,她们加入了不同的阵营。从此便成为了真正的敌人。

一次偶然,弟弟被姐姐阵营抓了,姐姐是处置弟弟的负责人。姐姐在没人发现的时候,在弟弟耳边说了一句话,然后便将弟弟流放在无尽世界里。

十年后,弟弟在无尽世界得到前所未有的强大力量。当他回到里世界,他得知姐姐已经死在了自己阵营的上司手里。

然后他联想到姐姐之前说的莫名的话,他开始怀疑自己阵营的存在背景。

在一系列的调查取证中,他发现了更大的秘密【以后再想】然后他变得冷漠,摧毁了里世界。然后又回到了无尽世界,寻找姐姐曾经暗示过他的某样东西。

然后我就不知道了。

应该是姐姐和弟弟始终没有和好过,但是因为他们有共同的血脉,所以姐姐将这个世界的秘密告诉了弟弟。本来是弟弟会死的,但姐姐认为,弟弟比她更有潜力摧毁这个世界,所以自己以死相换。

虽然姐弟俩似仇人,但他们都很想回到没有进入里世界的时候。因为那时他们有共同的家,有对爱他们的父母。就算再讨厌对方,他们都还是姐弟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