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梧之渊

年少的那个少年。

高三第一周

久违的LOF。

久违的坐在电脑前码字的感觉。

话说今年最强的台风在开学第二天袭击深圳,深圳都挂上了少见的红色预警,我们亲爱的学校骄傲地表示学校最安全,而且全程雨棚,面对台风,那都不是事。于是,我们在看着朋友圈的同学都拉着箱愉快的回家避难了。

一觉醒来,恩,风平浪静。老师愉快地上课,我们愉快地听课。初中同学愉快地拿着手机刷刷刷。

这只是高三第一个星期的小插曲。

高三的日子,实在是充实到爆炸。每天例行任务背个单词,写数学,写阅读,背政治,背历史.....反正成功地让你从赖床专业户变成积极起床份子。晚上手机开起来都是为了能让单词表感受到光明。手机在高三,也变成了手电筒二代。

可能还没适应吧,大家都是有种心力憔悴的感觉,还讨论着,终于能想明白为什么高考考差的人会去自尽。    再读一次高三真的是如表情包所说:“别拦着我,我要去跳海。”所以,对那些高四的学长们表示admire,但是,我绝对绝对不要再读一次高三了。我实在是没那勇气。


分享个每次学烦了让你静下心来的好办法

来,跟着我念:


“我爱学习,学习使我快乐。”

五遍以上,方达心平气和之效果。见效极快。

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