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梧之渊

年少的那个少年。

43

夜深人静。想要看星辰闪烁,却被困于水泥监狱里。

肚子咕咕咕地叫,好饿。可能是喝了茉莉花茶的原因,消化异常地快。
今天被广二模数学给虐到了,虽然是个类似于周测的考试。但还是有句妈卖批不知当不当讲。

今天,她们说旅游路线,我想去我心心念念的南京,但她们的路线不符合我,没人陪我,有点孤单。突然羡慕起有闺蜜的那些人,有个价值观,想法和你一样的好友,一直陪着你。但我又很讨厌闺蜜这个词。
莫名的讨厌。我宁愿她是小伙伴。是损友。

啊啦拉啦。我实在是女生中的一个奇葩,所以我现在还是一个人潇潇洒洒地活着。这样也好,不用什么都考虑别人,不用患得患失。不用因为某人的一个微信,一条说说伤心个三四五六天。

身为个文科狗却有想要追逐星星的梦想,想要探求宇宙洪荒的冲动,这样好像对文史哲不太友好呢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〜 ̄▽ ̄)〜

评论

热度(1)